close

【日期】:2019.05.23 

【餐廳名稱】:老吳牛肉麵 大崙店

【地址】:斗六市仁義路22

【電話】:05-5220588

【營業時間】:1100~2030 (週六公休)

 

老吳牛肉麵在雲林斗六還滿有名的,2009年獲得台北國際牛肉麵節「最佳人氣獎」。印象中有好幾家分店,今天來吃的是大崙店在斗六往78快速道路附近。

一進門高朋滿座,用餐時間人很多,但是手腳還滿快的,大該等個7~8分鐘就上菜了。除了一般的上班族,還有很多的大學生(雲林科技大學和環球科技大學都離這裡不遠)

 

之前每次到訪都是點大的牛肉麵(牛肉麵是招牌下次有機會在介紹),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吃榨菜肉絲麵。就點了榨菜肉絲麵一大一小,然後小菜樣式滿多的海帶、豆干、花生很多選擇。結果這次選了海帶、牛蒡絲及一份燙青菜。可能沒人像我一樣到牛肉麵店介紹榨菜肉絲麵的吧?!

榨菜肉絲麵

麵分量十足,榨菜脆脆鹹鹹的滿爽口的,肉絲也不少。湯頭清清的,還滿好喝的。點大的,一個男生的食量應該是滿飽的。

牛蒡絲、海帶

這些小菜算是一般麵店、小吃店的基本配備,基本上都不會太難吃。

燙青菜

地瓜葉淋上了一點瘦絞肉和油蔥酥滿對味的,油蔥酥很香,個人是比較喜歡肉醬有一點點肥的。

三四十年的老店,品質穩定,價格親民,難怪屹立不搖。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