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9.05

餐廳名稱:紅鼎鐵板燒

地址:600 嘉義市嘉義市垂楊路16

電話:05-276619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DINGTeppanyaki

 

今天下班突然很想吃鐵板燒,上網爬了一下,感覺大家滿推這家的,就想說來嘗試一下。

 

因為臨時起意,所以沒有訂位(大概兩張鐵板燒桌子,約10幾個位置,建議要來用餐的朋友還是預約一下比較保險。)運氣不錯還有位置,大概20分鐘後就都客滿了!!生意真的是不錯。

 

進入正題,首先一進門感覺是乾淨的,而且不太有油煙味。裝潢的話嘛就比較普通,可能是晚上用餐的關係,我個人覺得光線比較暗。

 

這次主餐點的是1.嚴選安格斯牛小排 580 2.海鮮餐 550 加點了荷包蛋 60(30*2)、蚵仔 150元、蛤仔 150元,總共 1490元,不用收服務費。

麥茶

就是解膩用的 哈

濃湯

濃郁滑順好喝(可能主廚看我一直拍照 遲遲不開動 就問我是不是要胡椒粉索性就加了一點胡椒粉提味)

花枝

炒一點小辣,花枝軟嫩,加上清脆的洋蔥及煎過的蒜頭和蔥拌炒,滿開胃的。

蝦仁飯加半熟荷包蛋

吃鐵板燒不是一定要點包蛋的嗎?白飯上鋪上一顆半熟荷包蛋加上煎過的蝦仁再淋上日式醬油點綴,蝦仁Q彈,加上緩緩流出的蛋液,配上熱騰騰的白飯,我個人是滿愛的。

銀鯧魚

銀鯧魚底下鋪了一層青江菜,菜炒的熟度剛好,我個人喜歡脆脆的又不至於太過軟嫩的,魚的部分煎的功夫不錯,周圍赤赤()帶一點微微的焦香,灑上一點鹽和胡椒提出了它的鮮味。(鯧魚肉質鮮美,又因「鯧」與「昌」同音,帶有「昌榮、昌隆、昌旺」的意思,可說是年節慶典最受歡迎的魚類之一;尤其一般大家所稱的「白鯧」,坊間有「一尾白鯧,較好海產萬箱」的說法。)

西瓜汁

吃到一半,主廚招待西瓜汁,通通有啦~~

蚵仔

裹上一點粉,然後煎一下,熟度剛剛好,感覺有點像鹽酥蚵仔,不敢吃蚵仔的人其實可以嘗試看看。

蛤仔

蛤仔還算大顆,而且新鮮,如果可以多顆一點更好。

海鱸魚湯

主廚強調這是熟成的海鱸魚,因為抹上鹽來熟成魚肉,所以天然完全不加味素,利用熟成的魚肉帶一點鹹味提升湯的鮮味,在後再加一點酒風味更好。這道我滿喜歡的海鱸魚的肉質較一般的淡水鱸魚扎實Q彈,口感非常好,而且富含大量的蛋白質和維生素AB及礦物質,非常營養。

炒高麗菜

這道清脆爽口。

安格斯牛小排佐新鮮金針花

牛小排熟度剛好,肉質鮮嫩,直接吃就很好吃了,沾一點胡椒和鹽,配上煎的金黃香的蒜頭更是美味。新鮮的金針花應該是糖漬的(忘記問主廚了),一入口甜甜的然後咀嚼過後有些苦苦的,味道倒是滿特別的,不過我是覺得如果換成新鮮蘆筍應該也是不錯。

石斑龍膽

石斑龍膽魚肉細緻鮮甜出了名的,魚皮QQ的膠原蛋白豐富,只要不是煮太熟我想都不會太難吃。主廚煎一煎,用蓋子蓋著感覺半煎半炊的Feel,熟度是剛剛配上旁邊的梅子醬清甜爽口。

香蕉冰淇淋

這道甜點在鐵板燒界流行一陣子了,先把香蕉煎一下然後放上冰淇淋再淋上酒,點火燃燒完帶一點酒香。甜點我個人是還好。

帳單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有機會會想再去吃。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