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9.12.02

【餐廳名稱】《嘉義東區》 喜多日式和風涮涮鍋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40

【電話】:05 277 0604

【營業時間】:11:00~22:00

 

    天氣冷就想吃火鍋。嘉義市東區大雅路真的是嘉義餐廳美食的一級戰區,今天造訪的是喜多日式和風涮涮鍋。可能是剛好寒流的關係寬敞的餐廳,幾乎快要客滿了,只剩下吧檯的座位,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吧檯的座位,可能是腿短的關係!!不過還是想吃嘛~~

    今天只是想吃個鍋,熱熱的,暖暖身子,點了一份特選牛肉和一份特選羊肉。白飯都換成了王子麵(要加10元喔!)。店內有很多的鍋物可以選擇:特選肉品鍋、異國風味鍋、海味鍋、海陸鍋。

    湯底:湯底是蔬菜高湯,有昆布、香菇、蜜蘋果、洋蔥、白蘿葡、紅蘿葡、高麗菜、雞骨、大骨、柴魚一綺下去熬,滿清爽的有層次的。

    菜盤:滿大一盤的,有新鮮的蔬菜、芋頭、南瓜、金針菇、玉米、豆腐、地瓜還有一隻蝦子和蛤蜊。(內心希望海鮮可以多一點點)

!!對了~~隨鍋還有一土雞蛋。

牛肉

羊肉

    肉盤:牛肉7大塊,鮮嫩好吃。羊肉的話,因為切得比較小片,所以感覺份量比較多一點點。沒有羊騷味,喜歡吃羊肉的可以點一下喔!!

    甜點:有綠豆湯和清淇林,二擇一。我喜歡冰所以就選了冰淇淋,是巧克力香草口味的。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分享~~~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