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9.12.30

【餐廳名稱】嘉義噴水雞肉飯(小雅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小雅路382

【電話】:05 275 1555

【營業時間】:09:30–20:30

講到嘉義在地美食雞肉飯大家都各有擁護的愛店,我看嘉義大大小小的雞肉飯應該不下數十家,有機會再為大家慢慢地介紹。這次造訪的是噴水雞肉飯(小雅店),可以說是不只在地人喜愛,更是觀光客必吃美食。

image

image

 

image

店面滿氣派的,明亮乾淨。復古的裝潢非常的精緻,對面還有一個大的停車場,對於開車來用餐或是觀光客真的是太方便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裡面座位很多,各式各樣的菜單也大大明顯標示,菜色也非常的多樣。重點是還有庭園包廂及VIP室,感覺有用心在經營不同需求的客群。連廁所也都裝潢得很漂亮,旁邊擺了些木製的藝術品,瞬間提升了用餐的心情。一整排的飲料區,ㄟ~~怎麼有點像超商阿!! 阿~~還有提供環保餐具洗滌區,真是貼心!!

雞片飯

我個人覺得有雞片飯一定要點雞片飯,雞片肥美鮮嫩也滿多片的,淋上雞油豬油相伴的油蔥酥,非常的香。飯粒反中帶硬,每一顆都沾滿的醬汁,我都忍不住扒了兩碗。

image

金針排骨湯

排骨煮的軟硬剛好,滿滿的金針香味,非常值得推薦。

image

酸菜蚵仔湯

蚵仔新鮮就是美味,配上薑絲和酸菜,超搭!!

image

紅燒肥腸

這個是我的最愛,魯的肥腸的入味,然後配上一點點辣椒,非常的好吃。

image

蒜泥花枝

花枝切的薄薄的口感脆甜,底下墊了一點蘿菠絲和小黃瓜絲,這一道我自己覺得比較一般。

image

今天點的所有菜色和菜單~~

image

image

《以上是個人口味的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