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在披薩 Just Now Pizza

️ 0989-090-425
🏠 週一到週日1600-2130

星期1新港鄉鐵路公園(7-11旁)

星期2不定點快閃(近期白河夜市)

星期3民雄鄉西安村保生大帝廟前

星期4嘉義體育館(體育路Tea’s原味斜對面)

星期5北港鎮大利市路口(伊纍服飾對面)

星期6嘉義縣竹崎真武廟夜市

星期7嘉義縣梅山鄉夜市(梅豐超市對面)

如遇雨天 建議來電詢問是否有營業


4/7去完斗南寶島出來經過斗南彰化銀行前,眼睛一瞥,看到有披薩的餐車,整個風格很文青上網查發現不是常常固定在這邊立馬把握機會先買回去吃看看再說!!

直接用老闆的顏似繪當作招牌很吸引人!!

圖片

Menu照片載自憲在披薩的粉絲頁因為我沒拍得很清楚,大家這樣看比較仔細。

image

滿多口味可以選擇的,我選了瑪格麗特口味的,問老闆需要多久的時間我待會過來拿。結果竟得到8分多鐘的回覆,還以為我聽錯也太快了吧

我一點完老闆就立馬開始製作我的披薩~~~

圖片

只要烤1分半鐘就好了。但我自己要求想要吃餅皮脆一點的所以老闆又幫我把烤好的披薩靠近上層的火爐多烤了幾下,其實餅皮已經滿脆的了!!(下次應該不用特別要求)

剛烤好碰皮碰皮的模樣 回家開箱了 ,光看就令人口水直流~~餅皮薄薄脆脆的即使冷掉了也很好吃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以上個人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