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20.05.28

【餐廳名稱】:烹小鮮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八德路88號

【電話】:05-5360899

【營業時間】:11:00–19:30    (週一週二公休)


雲林這些年來多了很多特色小店小餐廳,烹小鮮在雲科商圈算是名度的。我大概已經造訪了7~8次以上了,固定菜色的部分品質都維持得不錯,也滿常有新的菜色,再加上店裡大部分都使用在地食材(雲林縣是農業第一大縣阿~~),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店。這次點的比較少,有機會會再多介紹一些~~~喔!!對了~~外帶的也是非常的多~~

image

香涎滷雞腿乾麵 套餐 184元 加一坨麵 15元

說到雞腿,應該很少人不愛。不過我看大部分的店家都是炸雞腿炸得很好,滷雞腿倒是比較少見。這個雞腿滷得真是厲害,夾的時候軟嫩好夾,吃的時候不爛不柴,且鹹香入味,也不會太油,非常值得推薦。熱騰騰的麵條勁道十足,配上新鮮的豆芽菜和青菜,不錯喔!!

image

image

涼拌咖啡過貓

這個算是招牌菜了,地一次來就有點,川燙過後的過貓一點都不會咬口,也不會刮刮,沾上店家調製的胡麻美乃滋灑上一點咖啡粉,堪稱經典。

image

滷鴨血

image

吃了滷雞腿,店家的滷工應該不在話下,米血果然也是Q彈好吃。

西瓜綿湯

以前在地西瓜農,物質匱乏、生活儉樸,捨不得將疏果的西瓜丟掉,因而用鹽醃製削皮切塊的西瓜綿,醃好的西瓜綿像醬菜ㄧ般,有自然發酵的酸味,特別適合煮魚湯、炒蛋等各種料理。這種酸酸甜甜的古早味不到鄉下很難吃到了!!

image

黑糖蘋果麻吉燒餅  90元

燒餅可能製作比較費時,店家只在下午1點到5點間的時間提供。不過,我們家乖乖聰明四點多打來先預訂,店家也願意先幫我們預定起來,因此我們˙就多了飯後甜點了!!(灑花~~~)。燒餅烤的很酥脆配上蘋果的香氣和黑糖的甜以及麻吉的口感,整個融合在一起,整個幸福的感覺一擁而上。

image

image

菜單

image

image

~~~以上個人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