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20.06.01

【餐廳名稱】山崎拉麵

【地址】: 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48號

【電話】:05 228 3156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1:00


image

image

說到拉麵,日式台式、硬麵軟麵、粗面細麵、烏龍麵、種類眾多大家各有喜好。今天來吃這間是誤打誤撞,原本要去吃的店沒開,在中央公園附近晃晃,看到一間舒服的小店,於是乎~~就想說試試看!!日式小店種是給人家親切舒服的感覺,有種下班就來坐坐放鬆的氣氛。

一進門就是熱情的是日文打招呼,原來老闆是日本人阿~~心想今天應該是有個美好的晚餐了!!

豬肉煮烏龍麵 140元

image

烏龍麵Q彈滑順很好入口,豬肉片新鮮,紅蘿蔔白蘿蔔都煮得剛剛好,還有半個溫泉蛋。湯頭清澈鮮甜偏鹹,可能是日式口味的關係。但是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黑豚骨拉麵180元

image

image

乳白色的湯頭非常的濃郁,豬肉片大塊厚度也剛剛好,不會讓人有咬很久的感覺。細細的拉麵還有滿韌性的,一口麵一口湯非常的唰嘴~~~

關東煮 蘿蔔 20元 黑輪 20元 鱈魚燒20元

關東煮都很好吃,但令我比較驚訝的是白蘿蔔非常的入味,而且沒有筋,非常好入口,配上一點芥末醬,很不錯!!

image

整理而言,是一家CP值高又好吃的拉麵店,東西好吃,裝潢舒服,服務態度也很好。BINGO!!!今日不踩雷~~~

 

~~~以上個人口味分享,請供參考~~~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