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20.06.23

【餐廳名稱】:深海味土魠魚羹

【地址】: 雲林縣斗南鎮文元二街14號

【電話】:05-5964080

【營業時間】:15:00~23:00


這家可以說是斗南非常有名的小吃,也是我們家愛店。常常消夜點心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來買一下。

image

image

魠魚羹麵

image

image

image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黃麵,所以大部分都是點土魠魚羹麵。也有米粉可以選擇。首先,這個湯頭非常的清甜!!雖然是羹,但是不會有膩的感覺。土魠魚塊,非常的新鮮不柴,沾上羹湯非常的對味。對了~~記得加一點醋和辣椒粉,酸甜辣三種美味一次滿足。

炸甜不辣 炸雞塊

image

image

賣土魠魚羹的店有賣炸物是有一點特別,但是幾乎是每桌必點的。甜不辣炸得非常的乾爽,完全不油膩而且非常的有嚼勁,可以讓人一吃再吃非常的刷嘴。雞腿、雞翅和雞塊各有人愛,但是我個人偏愛雞塊,如同甜不辣一樣炸的乾乾的,粉粿的少少的,撒上胡椒鹽,一口咬下鮮嫩多汁。非常值得推薦。

燙青菜

image

吃魚吃肉也要配一點菜啦~~燙青菜淋上鹹香的滷肉,配一點蒜蓉,很不錯喔~~對了店家的滷肉飯也是大家狂推的。

 

~~~以上個人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