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20.08.16

【餐廳名稱】: 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號 (B1 美食街)

【電話】:05-2751377

【營業時間】:11:00–22:00  


今天到耐斯百貨買幾件褲子,等待修改褲長的時間,到樓下美食街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假日的關係,每家人都滿多的。後疫情時期,大家都比較放鬆一點,可是防疫一樣不能忽視喔!!

進入正題,今天吃拉麵和唐揚雞丼飯。

image

image

菜單

image

鹽味拉麵套餐 180 元

拉麵湯頭滿濃郁順口的,有一點豚骨的感覺,一點鹹鹹的。麵條的部分,我是點適中的,個人是覺得口感這樣剛剛好,比比較喜歡一點點偏硬的口感。

叉燒肉滿厚的,可惜只有一塊。應該要加麵的,雖然加點了煎餃但是我覺得不是很飽,哈!!對了~~糖心蛋還不錯!!

image

image

唐揚雞丼飯套餐 150元 (小菜 黑木耳)

唐揚雞的部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沒麼粉的感覺,而且調味剛剛好,送餐來時熱熱的很好吃。米飯的部分,就比較一般沒有特別的突出,醬汁也普普通通。

黑木耳是我選的小菜,感覺是只是切絲川燙,但是我發現家到拉麵裡,吸一下湯汁,還不錯!!

image

image

煎餃 60元

有日式煎餃的feel,皮間的不會太乾,還保有一點濕潤和Q度,內餡是高麗菜和一點點豬肉,稍嫌少一點點。但是還算好吃啦~~

image

image

飲料

美食街的飲料好像滿常看到這種鋁罐或是曲線瓶的,我自己是能接受啦!!

image

整體而言,我覺得拉麵比丼飯好吃。但是就是我個人的喜好,給大家參考!!!

image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