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泰食

【日期】:2020.10.26

【地址】:斗六市龍潭北路16-11號

【電話】:0971 078 521

【營業時間】:11:30~13:30  17:00~19:30  星期三公休


這次先說論!!店家乾淨整潔,餐點多樣好吃,不過在雲科大商圈我個人覺得一點點小貴,可是呢?人潮依舊,可見大學生的消費能力,不容小覷的!!

大概就30個位子上下,乾淨明亮,旁邊有網美牆可供拍照打卡。用餐時間人潮滿滿,生意真的是不錯!!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打拋豬肉飯 120元

泰國米香米,口感比較偏硬且Q一點,還算好吃。打拋豬肉的部分,絞肉是還滿細緻的,味道的話我覺得魚露的部分少了一點,不過整體而言還算好吃,也滿下飯的。

有一炸的水煮蛋,淋上泰式彈辣醬,好吃。

image

image

黃咖哩海鮮飯 220元

基本上,配料都差不多~~就是主菜的變化,黃咖哩口味比較重,有加一點椰奶提味,一點點偏鹹。海鮮的部分就是有蝦和花枝,都很新鮮。蝦子吸附濃濃的醬汁,很入味。配飯很對味。

image

月亮蝦餅 4片 120元

外皮炸的恰恰的,吃起來口感札實,裡面的餡料滿滿的鮮味,沾醬酸酸甜甜的很合(我覺得沾醬給得有點少,哈)。

image

泰式奶茶 60元

有一點甜,茶味滿重的,配上重口味的打拋豬和咖哩很不錯!!

image

菜單

image

~~~以上個人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