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緬梔花越南料理

【日期】:2020.11.11

【地址】:斗六市龍潭路80號

【電話】:0937 550 611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0:00  星期一公休


今天又是異國美食~~先說重點,平價好吃。值得來吃看看。

這張拍的不是很清楚,店裡就乾淨明亮,位子不是太多,20位左右。生意還不錯,用餐時間幾乎都是滿滿的。

image

綜合牛肉河粉 120元

有牛腱肉、牛筋、牛肉丸子和洋蔥、及蔥花,牛腱肉吃起來還不錯,牛筋煮的軟軟的膠質很多,牛肉丸子比較一般。河粉滑順,湯頭看起來清清淡淡的,但是加很多胡椒口味算滿重的,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image

image

image

經典法國麵包 75元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法國麵包外皮烤的很脆,裡面也不是太柔軟,很有嚼勁,慢慢地咀嚼,麵包還滿香的。裡面夾很多新鮮的蔬菜融合了越南的醬汁,甜鹹甜鹹的很對味。

再來,脆皮豬肉提升了口感的層次。不錯吃喔!!

image

image

image

烤肉米粉 100元

一端上來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馬上就聞到花生粉的香氣,很多的青菜,,然後烤豬肉不會太硬,鹹度剛剛好,很香。還有炸春捲的點綴,這道真的是非常的豐富。越南米粉跟我們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越南的比較白比較軟,口感比較嫩一點。我拍照拍了許久,也不知道從何吃起?老闆或許有感受到我的疑惑,走過來跟我說那個醬汁淋上去扮一扮就可以吃了!!整體而言我覺得還算好吃,湯也好喝。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生春捲 60元

這個外皮滿Q的,然後有包肉和蝦子,沾醬汁還不錯吃,但是我已經有點飽了~~

image

菜單

image

image

雲林異國美食越來越多了,可以來試試喔!!

~~~以上個人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