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漁牧丼飯壽司

【日期】:2020.11.15

【地址】:嘉義市東區立仁路141號

【電話】:05-223 778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週三公休)


又是家cp值很高的餐廳,推薦給大家。漁牧,位在嘉義立仁路立人高中附近,還算滿好停車的。今天大概傍晚4點半就到了,想說時間還早附近逛逛走走。享受一下慢活的生活。大概五點多一點,近來用餐,已經有一桌客人了。整個用餐期間陸續有有客人不間斷地進來,生意非常好。老闆娘非常的親切,跟很多客人也都很熟。可見漁牧在這兒應該頗受歡迎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日式炒烏龍麵 80元

雖然不是很大份量,但是有青菜、香菇、紅蘿蔔等豐富的配料,加上調味非常的好,不會太鹹也不會膩。麵體的部分吸附著滿滿的醬汁滑嫩順口。

image

炙燒生魚片丼飯 180元

六片炙燒生魚片非常的給力,還有魚卵、蟹肉、玉子燒和納豆。每一樣都非常的新鮮,炙燒生魚片也不會太熟拿捏得剛剛好。醋飯的味道也是剛剛好不會太嗆,也不會太酸。只是我個人覺得飯稍為軟了一點點,不過瑕不掩瑜。

image

鮭魚肚握壽司/比目魚握壽司 40元/40元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又點了兩個炙燒握壽司,鮭魚肚用炙燒的手法逼出油質與醋飯結合一起非常的好吃。

比目魚肉質纖細,新鮮好吃也是不惶多讓。

image

鹽烤大蝦 150元

蝦子新鮮,蝦肉彈牙,非常的好吃。

image

薯泥沙拉 30元

薯泥沙拉也給魚卵,真是太棒了!!好看又好吃。海苔粉配鬆軟的薯泥還滿配的。

image

味增湯 10元

味增湯很熱,很好喝。1碗10元,還可以續碗,真是物超所值。

image

菜單

菜單上品項很多,應該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口味需求。

image

這是一家好吃又平價的日本料理,不是在鬧區但是生意也是很火紅,推薦給大家。

~~~以上個人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