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20.02.24

【餐廳名稱】:安南河粉

【地址】: 嘉義市東區安樂街158號

【電話】: 05 223 8451

【營業時間】:11:00–20:30     


image

現在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到處都吃得到好吃的異國美食~~

◆安南河粉◆不得不推薦一下,真的是平價又好吃!!!雖然在巷弄裡,不過生意非常好,用餐時間人潮j完全不間斷。

旁邊有停車場還算方便喔!!晚上去的飢腸轆轆,沒特別注意其實是間很特別的老房子(爬別人的文才發現的 哈!!)

下次造訪一定會特別注意一下。

【安南綜合牛肉河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料多豐富,五花肉片、牛腱肉片、牛肚還有一個小丸子,湯頭鮮甜,河粉也是軟硬適中!!

貼心的把檸檬片和九層塔分開放,不過我是全加了~~越南口味好像不加點檸檬汁怪怪的。

【乾炒牛肉粿條】

image

一端上來滿滿的蛋香,每條板條都炒得很入味,肉片也很多,不禁讓我回想起了之前去檳城狂吃的炒粿條。

【北越式炸春捲】

image

image

之前吃過的越南春捲常常有加芋泥,這個沒有芋泥的口味對不敢吃芋頭的人來說真是一項福音,有紅蘿蔔青菜之類的,也說不上來加了什麼,但是沾一點醋醬,很好吃。

【芙蓉豆腐】

image

這個也推喔~~豆腐皮煎的恰恰的,裡面口感軟嫩,配一點花生滋味特別,醬汁也是酸酸甜甜的。吃起來有一點點臭豆腐的感覺喔!!


今天的餐點和菜單

image

image

今天所有的菜看起來簡單,但是吃起來每一樣都很美味!!真的值得一試!!

用餐的時候一直聽到大家點半筋半肉和雞腿飯,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以上個人口味分享,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